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話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話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袁老師讓我們來玩傳話的遊戲,雖說是遊戲,但也要分勝負的。所以,教室里的氣氛逐漸濃了起來……

  “嘿!你說會傳什麼話呢?”“不知道!”……同學們又開始“舌戰”了。過了一小會兒,袁老師對大家說:“今天的傳話是我為大家“量身定做”的,在傳話的時候,必須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太難了!分明是猜詞遊戲!”“就是!”……“要是明白了就開始!”袁老師又說。“明??白??了”全班無奈的答道。道……

  遊戲開始,我們組派出了稅宗一做“主將”。而敵軍則讓劉洋當組長。他們拿着袁老師寫好了的紙條。進廚房準備,半晌,他們的一切工作OK,然後隨着袁老師一聲令下。他們便手忙腳亂地比畫了起來。可大家還沒回過神來,劉洋就犯規了。因為他在給自己的組員講紙條上的內容。第一局,我們不戰而勝!

  第二局,同樣是進廚房準備,就緒后。便開始了。那稅宗一指了指自己,再用手指在桌子上亂划,接着,他比了個“八十”的標誌,更狼狽的還在後面!他裝出一臉痛苦,對着自己屁股來了兩下!“我??考試??得了??80??分,屁股??遭打?”我把它“拼裝”了起來,“哈!你可知道,我看過手語的!”不知不覺中,我們組已經完了。可劉洋那組??羅雲嘉正滿頭霧水的望着劉洋!袁老師無可奈何,讓下一個同學繼續往下傳。兩組都完成後,開始寫傳的內容!可楊雨豪偏要寫“我寫作業得80分!”我倒。所以這局??我們組輸了。

  第三局快結束時,劉洋那一組的徐凡傑可是醜態百出:寫傳話內容時,他把“肚子疼”寫成“肚了疼”!這可差點沒把我笑死……

  這堂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傳話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