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乒乓球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乒乓球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在國韻作文課上舉行了一場既好玩又有趣的比賽,叫“吹乒乓球”比賽。

  比賽開始前,老師說:“先分好組,然後給本組起一個響亮而有氣勢的隊名,然後每組選三位同學上場。”他們的隊名是終結者,我們的隊名是復仇者。確定好隊名后,又派出了各組的出色選手,遊戲馬上開始了,我們把乒乓球放在早已接好水的杯子里。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先上場的是滕躍對楊家樂。場下的同學們更是興奮不已,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擠到了前面,還有的大喊着:“加油,加油。”而站在桌子一旁的騰躍像是氣定神閑的樣子,而他的對手楊家樂有一點兒也不緊張,不停地搓着手。孟老師剛說完開始,騰躍緩慢又鎮定自若地吹,小乒乓球像是在游泳似的,一直在水面上漂浮着。但楊家樂卻是粗暴的吹,水花濺得他滿臉都是水,就像是剛剛游完泳,突然,乒乓球掉到了地了,高興地跳來跳去的,害得楊家樂好不容易才抓到這個“小淘氣包”。在一旁的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孟老師笑着說:“只有一分鐘了哦”。楊家樂心裡緊張得把乒乓球吹得一次又一次的落地,孟老師說:“時間到,比賽結束,現在是0比0。”“唉!”同學們都為他們嘆了一口氣。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是由我和張德意的比賽,剛才在下面張德意一直喊個不停,走上講台,終於清靜了。只見張德意麵無表情,好像胸有成竹似的。孟老師說:“開始。”我就輕輕地吹,球一點兒都沒有跳過去的意思。再看張德意已經吹到第三個杯子里了,我想我真的是三十晚上盼月亮——沒指望了。我一緊張,啊,乒乓球居然吹落到地上了,可讓人高興的是張德意的也落地了,我在心裡偷樂着。他們組的同學們都大聲地喊:“張德意加油,加油。”當我吹到第三個杯子里時,張德意的乒乓球已經在最後一個杯子中漂浮着,我真是斗大的饅頭——難開口啊!孟老師說“比賽結束,1比0。”當我下來時,我們組的同學一直在指責着我,我想:反正比賽不管輸贏,只要重在參與嘛。

  就這樣我們“復仇者”隊沒有成功復仇,而他們“終結者”隊則把我們終結了。不過我後來明白了:比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友誼和信心,這次的活動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吹乒乓球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