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小鬧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小鬧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小鬧劇

今天可以說是我的“作業日”——我一整天都在寫作業,不過,晚上看新聞聯播時,我和爸爸上演了一場小鬧劇。

“蟲蟲,開電視機看新聞聯播。”爸爸一邊掃地一邊吩咐道。

“哦!”我無精打精地應道。

“哎!”爸爸每天讓我看新聞聯播,沒有一天可以看動畫片。“哎!”我又嘆口氣。

打開電視,新聞聯播正好開始。我往沙發上一坐,玩弄起沙發上的小靠枕。爸爸見我嘟着嘴,耷拉着腦袋,焦急地問:

“怎麼啦?生病了?”

我抬起頭,有氣無力地回答道:“我不想看新聞聯播。”

爸爸皺起眉頭,說:“那可不行,每天都要關心國家大事。”停頓了一下,繼續道:“這樣吧,你看完后,我考你幾個問題,現在就聽題。”

我怏怏不樂地聽着。爸爸清了清嗓子,說:“聽好了!第一題:×××是男是女?第二題:他有幾隻眼睛幾個鼻子幾張嘴?”並一本正經地問我:

“怎麼樣?很難吧!”

我聽了,樂得前仰後合,笑道:

“這種問題,三歲小孩都知道。”

爸爸也被自己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連一旁的媽媽邊摸着笑痛的肚皮邊說:“你這問題就相當於問‘女兒是不是女的’一樣!哈哈哈……”我們仨人笑作一團。

說也奇怪,接下來的新聞聯播,也就不讓人討厭看啦!

   2008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家庭小鬧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小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