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校領導: 

  您們好: 

  我即將畢業,離開自己的母校,步入中學的殿堂。四年前,剛從本部來到天華時,我對畢業之事滿不在乎,覺得還很遙遠。事過境遷,我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難免有些不舍。 

  在離開前,我仍想為母校的發展盡我最後的一份力。每年夏天,我們最關注的就是學習和飲水問題。天氣炎熱,而沒有水喝,實在難受。其實,飲水問題的原因在於人為。炎熱時,很多同學直接打開龍頭喝水,不用水瓶接。造成了浪費的水明顯比真正被引用的水多幾倍的情況。生命的源泉流失,不免讓我有些傷感。浪費水的同學全部都報着圖方便和認為水不用他們出錢,浪費就浪費的心理。如果要糾正這種情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對於水的匱乏,相信各位校領導比我清楚多了。為此,我想了個解決的方法,但治標不治本,關鍵在於對學生的教育。 

  現在,許多大學里使用水電都要刷卡,這樣,學生就會盡量節約,因為是出自己的錢,所以學生的態度就會有三百六十讀大轉彎。我建議學生進行效仿。在飲水處使用這種設備,這樣,學生們就不能直接引用了,更何談成倍的浪費?雖然成本比較高,但是,水真實的價值是無限的,節約水是種美德。學校也不必擔心家長的反應。學生喝再多的水,也只要幾元錢,家長不會為了很少的錢而反對,相反會為學校這種保護水資源的做法拍手稱快。 

  我即將離開母校了,最後向母校提此建議,若有益,望能採納。 

  此致 

  敬禮 

  建議人:匡永琛 

  2008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