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校: 

  您好! 

  您是一位博愛的母親,是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師,我已經在您的懷抱里待了六年了。還記得六年前是您用一張關愛又平易近人的笑臉,迎接我們這些稚氣未脫,嘴裡還唱着“咿呀!咿呀”的孩子走進校門,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甜蜜呀! 

  在這六年,我們在您細心地呵護與辛勤地澆灌下,已從昨日的小苗,長成今天的參天大樹了。 

  在這六年裡是您教會了我怎麼讀“a o e,”是您教會了我“+ - × ÷,”是您教會了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您一直用詩一般語言鼓舞我從一次次從失敗中奮起。 

  在這六年,我認識許多的朋友,我忘不了在課間和同學們一起做的遊戲;忘不了那段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日子;那一次次齊心協力的合作;忘不了,那段情深似海的友誼。 

  在您的懷抱里,我們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快樂,望着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看着一天天茁壯成長的我們,您欣慰的笑了。 

  當然更忘不了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們。望着那誨人不倦,起早貪黑的老師們,望着那一截又一截的小粉筆,我們漸漸讀懂了什麼是關心,什麼是疼愛。 

  我們更感謝學校的中心領導對我們畢業班的“特殊照顧”,為了提高我們的成績,你們總是千方百計地為我們開講座,熟悉考場……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努力拚搏,爭取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和領導們! 

  讓我們把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讓我們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讓我們把琅琅書聲留在明亮的教室里;讓我們光輝亮麗的未來寄托在藍天下翱翔的雛鷹上! 

  您的厚愛已深深地植入我的心底,我深信明天您會更加輝煌的。 

  祝您:明天更美好! 

您的學子:葉子鑫 

  2009年12月4日 

  (別小瞧這作文哦!得獎過的!雖然是優秀獎…。)。.本

  人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