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隨着一聲聲鐘聲——我踏進了久違的東湖小學……“零零零”上課了,第一節課是由我們的班主任——傅老師上的課,她可是個跑題大王啊——哦,讓我舉舉例吧,比如她在上《懷念母親》這一課,她可以扯到什麼古代兒子要守孝幾年,什麼遺傳基因,什麼孔子啊……哎,我們都好無奈啊。每次上語文課,我都要先提神醒腦,不然我就要被“催眠”的(原諒我的直抒吧)熬過了艱難的第一課,我帶着睡意進入到英語旅程,可是這進入的不是英語旅程,而是——“你們這班人,盡拖這個班的後腿,看看,這個班有二十幾個尖子,都被你們毀成什麼樣了……”接下來要進入罵人環節咯哇!終於下課了,我哼着小曲,期待數學老師來,“聽說數學老師換了,好像是洪主任啊”“什麼,好啊,換了好,換了好”,“……”幾位八卦者議論着。“老高,不是吧?他應該去教五年級吧”我帶着疑問去上課。真的是他,我噻,今年的數學有救了,雖然我不咋滴希望他來教,但是他可是最厲害的呢。我這次帶着煩悶的心情來上課,以前的數學老師上課“打打殺殺”,“拿槍拿刀”的,我又好像在看戲似的,多麼爽啊(原諒我的幸災樂禍)哎,現在,這個老師不打不罵,真是不痛快啊。

  這就是我的第一天開學,相信我以後慢慢會適應的吧!在這裡祝大家天天開心,學業進步吧!

  六年級:黃曉媛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