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在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在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在呼喚

  22世紀時,人類不停的破壞樹木。終於,大自然懲罰了人類。由於大片土地沙漠化,所以,人類想找個人來找到綠色。不久,小婭便被選出來了,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愛綠色的小女孩。雖然小婭非常愛綠色,但小婭不知道在哪兒才能找到綠色。於是,她決定先乘坐一艘船再說。

  可是,船駛到半途中,突然,天雷轟頂,緊接着就是暴風驟雨。頓時,船不堪一擊。這時,小婭心想:“我一定要找到綠色!”說著,小婭連忙抓住一塊木板。不久,船沉了,但小婭卻因為抓了塊木板而活了下來。

  小婭不停的和一個又一個的惡浪搏鬥。雖然多次絕望過,但她只要一想起:“一定要找到綠色”,她就渾身充滿勇氣的抵抗着。

  小婭搏鬥了一天一夜,她已經筋疲力盡了。突然,她看見了一座小島,於是,她用盡最後的一點力量,向小島游去。剛游到小島,她就昏了。

  小婭醒來后,發現一棵水杉在她身邊照料着她。她還發現,這裡四季如春,陽春三月。她問水杉:“你為婭醒來后,發現一棵水杉在她身邊照料着她。她還發現,這裡四季如春,陽春三月。她問水杉:“你為什麼會動?你們怎麼在這?”

  “由於你們人類的亂砍濫伐,我們就決定全都搬遷到一座荒島上,每30年改變一次方位。”水杉說。

  就這樣,水杉和小婭成了好朋友,水杉還帶小婭認識了其他的朋友。

  日復一日,半年過去了。有一天,小婭突然對他們說:“雖然我捨不得你們,可人類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所以我必須把綠色帶回去。我知道你們已經不相信人類了,可人類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向你們做保證,人類絕對不會在亂砍濫伐了!”水杉他們聽了,說:“那好吧,我們決定把綠色還給你們人類,以後你可別忘了我們!”小婭說:“那是當然不會的!”

  小婭帶着綠色回到人類生活的地方。她大聲的對全世界說:“我找到綠色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在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在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