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真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山上泛出嫩嫩的綠色,咦?小草怎麼開花了!走近一看,那裡是花呀!原來是遊人的食品袋、瓶子……。被壓的小草們有的彎着腰、有的縮着頭,好象正在說:“快救救我們吧,這些壞東西已壓的我們無法呼吸。我的朋友已經死了”。我不由地彎腰撿起山中那些不速之客,撿了好久我已滿頭大汗,可是怎麽也撿不完。我撿起一個小石片,在上面刻上“綠色真美”放在路邊;我拾起一片落葉,在上面寫上“留住綠色”掛在樹上。我不停地撿呀、拾呀;我知道它是那麼微不足道,可能沒有人會在乎它 ,但是,我在乎,那滿山遍野的小草都在乎!只要我們保護一點綠色,就會保住一片綠洲。 

每當刮大風,黃沙飛滿天時,我就會想起山上那些小草。它們將自己的腳深深地插入泥土裡,用自己柔弱身體為人們攔住風沙,他們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讓我們善待它們吧,讓我們保護大自然吧!那樣,天會更藍, 草會更綠。我們才能大聲喊出:綠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綠色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