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綠色而努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綠色而努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此時此刻,我們將以虔誠的聲音誦讀一個詞彙:綠色,她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希望,是我們世代延續的生機!我們誦讀,並將認真對待這個詞彙所代表的一切事物,她是曾經孕育了地球生命的海洋;她是曾經保護這生命得以成長的森林;她是曾經保護這生命用最初的腳步行走的大地和用最初智慧創造的藝術。她象徵著我們最本質的財富,土地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珍惜土地,愛護家園。如果家園無情地被大家給破壞了,美好的生活將消失在我們眼前。

  我們知道,我們也親眼見到,厄爾尼諾、酸雨、污水、山塵暴……一次又一次的“光顧”使我們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平靜。因此,所有珍惜生命的人,所有關注未來命運的人,今天,請和我們一起發出呼籲:

  珍惜每一滴水,愛護每一棵樹,每一塊草坪,每一片土地,這是我們最基本的常識,也成為我們最樸素的品質。

  我們國家是個缺水的國家,加上污染嚴重,這使我國的水情變得更加嚴峻。我們每個公民都有責任保護水資源,水資源缺乏,不利於水土保持和生態平衡。我們的母親河,是世界上一條大河,這樣一條大河卻經常斷流,為了保護母親河,我們要禁止在河的源頭地區放牧,砍伐森林,國家有關部門還發起了保護母親河的活動,許多中小學生捐錢、種樹種草、還有節約用水等,來保護河的源頭。

  土壤是人類幸福必不可少的自然條件,人們往往認為土壤是源源不斷的資源。事實上,當人們砍伐森林、種植物或放牲畜時,他們很可能引發肥沃的表面被風和雨水帶走。這樣的土壤喪失就叫做土壤侵蝕。那應該怎麼保護呢?首先應該多種樹,防止土地沙漠化。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我們每人都投入到植樹造林的活動中去,那麼就不會造成水土流失,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

  今天,此時此刻,我們將以虔誠的聲音誦讀這個詞彙。這聲音將被你們傾聽,這聲音將被你們重複,這聲音將被你們化為動力。我們應該從點滴做起,保護僅有的土地資源。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為我們的地球締造出一個綠色的明天。我們相信有一天,綠色將會鋪滿遼闊的大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為了綠色而努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綠色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