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必網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想知道我最愛在網上幹什麼嗎?那就報名參加我的旅行團吧!快來喲,網絡一日游,來晚了可就趕不上飛機啦!起飛咯—— 

 到站啦,大家排好隊,依次下飛機,注意安全!“哈哈,大家好!”我就先做個介紹吧:“我是旅行團負責人兼導遊兼……本次旅行項目是:網絡一日游。旅行費用嘛……就免了吧!”來來來,跟着我走—— 

 首先,你們看到的是我的QQ寵物豬豬:甜心!“555,姐姐我好臟啊,給我洗泡泡浴吧”——我那小甜心又髒了,我戀戀不捨花了100元寶給她買了瓶“橄欖沐浴液”。瞧,她那可愛的模樣!啊呀,沒元寶了!“小甜心啊,對不起喲,委屈你一下,去打工吧……” 

 告別了“小甜心”,接下來你們將進入“摩爾莊園”!“大家好!我是姐姐的摩爾,我就是一隻小鼴鼠。我是2008年7月17日出生的,現在1歲了!歡迎大家來到摩爾莊園,歡迎大家來我的家園看看吧!——瞧,這是我種的辣椒和胡蘿蔔;‘哼哼’——不好意思啊,可能是我家的小紅豬又餓了吧;來我的小屋裡喝杯果汁吧,用我自己種的水果榨的,純天然,無公害的喲!”“886,小摩爾!(地球人都該知道‘886’是啥意思了吧?就是拜拜了!)”吃了頓美餐,又開心地玩了幾小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摩爾莊園”。 

 玩了那麼久,該賺錢了吧!我嫻熟的打開了淘寶網,做起了“淘寶客”,別看我小,我可是有經商頭腦的哦!所謂“淘寶客”就是幫別的網店打廣告,可以獲得相應的酬勞。我一會兒在論壇里發廣告,一會兒又去QQ群上發廣告……對了,今天該發“淘寶客”工資了!我迫不及待 

的查看了。哇!我真的賺到錢了!雖然只是十幾元,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啊!我用我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在網上買了一個小公仔,幾天後,小公仔寄到了我的家,哦耶! 

 …… 

 “網絡一日游”旅遊項目順利結束啦!歡迎大家下次再來喲!最後提醒一條: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