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冰淇淋稿出笑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冰淇淋稿出笑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和爺爺一起乘車,來到了杭州大爺爺家。

  下午,本來要去美麗的西湖遊玩,但是,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和爺爺只能待在家裡,不能出去。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冰淇淋,正好可以給我解解熱,涼快涼快,我便問大爺爺可不可以吃,在他的准許下,我打開了冰箱的門,拿出了一杯冰淇淋,剛一接觸到,就覺得冰涼冰涼的的,我正要去咬,就聞到了巧克力和奶油的香味,使人感到清涼,舒爽的感覺。 

  弟弟看見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淇淋,也痒痒了,也從冰箱里拿出一杯,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他一會兒這邊咬咬,一會兒那邊舔舔,一邊吃,一邊還擦着嘴巴,不一會兒這杯冰淇淋就被他揭底了,而我還在一口一口慢慢的吃着。他用手擦了一下沾在嘴邊一滴快要滴下來的冰淇淋,這一擦可把我樂壞了,原來,他把自己弄成了一個“大花臉”,這邊黑,那邊白的,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其它人聽我這一笑,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抬起頭來看弟弟的“大花臉”,“哈哈哈”這可把全家人都逗樂了,而弟弟呢,還獃獃的站在那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叫他到鏡子前面去照一照自己的小臉蛋,看看自己都成什麼樣了,他聽了我的話,連忙跑到鏡子前一照,“嘿嘿”,這回他自己也樂了,屋子充滿了笑聲。 

  弟弟和我僅僅只是吃了一杯冰淇淋,就把大家逗樂了,看來,我這搞笑的弟弟真的不的不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您正在瀏覽: 吃冰淇淋稿出笑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冰淇淋稿出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