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難忘的一天——兒童節,之所以難忘,是因為我和3位同學被學校選進了“六一”兒童節表演節目的行列。

  節目是這麼安排的:我們4個人共同上台,我和1位同學用吉他伴奏,然後4個人一起唱。

  當我坐在操場上看節目時,我的激情與緊張是無法抑制的,我的同學、朋友、老師都是非常支持我的,為了這次演出我們提前做了許多準備:我們的老師為了節目,在服裝上花了很多心思,最後還在烈日炎炎下親自帶着我們去服裝商店挑的衣服,那身衣服的搭配正好與演出氣氛相匹配,我非常喜歡。

  老師還用了幾節課的時間來排練,說實話我很感動,有時幾乎要哭出來了。為了這些,為了最後的一個童年階段,為了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想,我不能辜負。

  該輪到我們了,我們昂首闊步地走上舞台,看着台下一千多張純凈的臉孔,我也逐漸有了信心。可是,就是我們張開嘴開始唱時,話筒竟然不出聲,台下沒有幾個人能聽得到我們的聲音,可以說,這是次失敗的演出,是次尷尬的場面,“這麼傻還好意思唱?”我自己在心裡暗暗責怪自己。

  看着台上其它無與倫比的節目,再看看剛才我們被尷尬折磨的狼狽樣,我突然有點自卑了,我坐在椅子上,用羨慕的目光嘆息着觀看,唉,本來想很瀟洒地為同學們獻上精彩的節目,可是老天不開眼啊。不過,正當我跌落於情緒的低谷時,過來一位同學,他看見我那張愁眉苦臉的樣,便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說:“沒事,只要你儘力了,就是好樣的。再說,那是話筒的緣故呀,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希望你能開心地度過6。1這是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節日了。老師、校長、主任安排節目,不是讓你們比誰更出色,表演的節目更精彩,而是在比誰更開心、更愉快。”我聽了他的話后,再次被感動,我以有這樣的同學而快樂,就算過得多不開心,有了安慰,也就感到無比溫暖。

  這畢竟是一次嘗試,我向同學們展示了我的才能,讓他們看到了我內向又外向陽光的一面,即使不順利,也只是客觀原因,我想,這次難忘的經理一定會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河北承德承德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張淙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