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在數不勝數的腳印中,最深的要屬那一個。 

  在一個暑假中,滑板很受我們這些小學生的喜愛。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繁華的街道上就出現了五顏六色的輪子,在街道上‘瞎轉溜’,街道就像深藍的天空,而輪子就像嵌在天幕中的星星,發出異常耀眼的光芒。 

  我就像的了‘紅眼病’似的,一有空就在媽媽身旁念經。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經不起我這般折磨便答應了。我對這來之不易的滑板,可謂是喜愛有加。 

  我拿着我心愛的滑板開始了我的學習歷程。我雙手抱住路燈柱,然後雙腳踏在滑板上,後腳擺動着,可一到上坡的時候,速度就減慢了,最後,滑板乾脆‘罷工’。看着其他的小夥伴做出各種驚險的動作,我心裡真有點驚羨,可我總不能還沒學會走路就學跑吧!唉,只能再次練習了,我感嘆道。經過一次次的練習我學會了玩滑板。汗水也一滴滴的落下來,上面記錄著我成功的事件。 

  是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從中我對這句格言有了深刻的理解,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才會取得最後的勝利。完美的背後總是艱苦的訓練。 
 作者:湘鄉市東方紅小學六年級 朱鑫(2005級5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