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過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學單車、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撒謊……最讓我記憶猶心的是第一次炒菜。星期六,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就留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突然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我和你媽媽今天晚上晚點兒才回來,晚飯能自己搞定嗎?”“當然可以了!”我回答說。放掉電話,第一件事就是去冰箱拿了倆個雞蛋放進鍋里炒,鍋爐里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嚇得我急忙躲開,然後把飯倒進鍋里炒放了倆勺鹽下去,油像一顆顆豆子活蹦亂跳地跳到我的臉上,我學着平時媽媽炒菜的樣子,左鏟右鏟,我見過里的飯開始冒煙了,趕快把飯鏟了起來,飯黑乎乎的,有的還被我燒焦了。正巧這時爸爸媽媽聞到這種味,看到我炒出來的蛋炒飯,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於是,媽媽一五一十的把方法告訴了我方法。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必須認真去做,不能馬馬虎虎。

  城關四小六四班六年級:劉世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