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十四年中,有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考試……但你們看來那些“第一次”也許是很普通,甚至認為不值懷念吧,但我認為那些“第一次”是最為珍貴的,值得懷念的。但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上學了,現在想起覺得那時的我太可笑吧。

  我記得在六歲的時候,那時的我只知道吃喝玩樂。當爸爸媽媽提出要我去上學,當時我不知道上學的含義是什麼。可笑的是當時的我問爸爸媽媽:“上學可以當食物吃掉嗎?還是玩具嗎?”爸爸笑着說:“都不是,是看書、讀書的地方,你去上學就知道了。”我嘆了一口氣:“都不是呀,我去上學有什麼用呀,那個地方一定是無聊的地方,對不對,爸爸?”爸爸摸了摸我的頭說:“不是,那個地方有很多小孩可以跟你交朋友,知道沒?”我點了點頭。心想:也許在那個地方很好玩。

  我想那時的我很天真,,但現在的我一天天地長大,所面對的困難一天一天多了。所有“第一次”我都印在我的腦海里。

  是六年級:鄭培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