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胡偉傑,他虎頭虎腦,臉黑黝黝,個子比較高。我和他分別已有一年了。回想這五年的快樂時光,我就獨自淚流滿面,心裡默默的想:為什麼不陪我走完六年,為什麼走的這麼早。想起這件事還在後悔: 

  那天,我去偉傑家找他,他說:“我要去金華了,還回會來的。”前幾年也是這樣去去就回的,所以我就若無其事。他又說:“幫我弄個QQ號,這樣我在金華就還可以和你聊了。”“恩,好的”我說。“我在吃飯,你先回家去,等會兒來找你。”我興緻勃勃的回家去了。 

  大概到了6點,他來了,問我:“你幫我弄好了嗎?”我拍了下後腦勺,說:“啊呀!忘了。”這時,媽媽說:“好吃飯了電腦先讓他玩一下吧!”我說:“哦,偉傑你先玩,我飯吃好再來。”他說:“哦”我飯吃好上來,他說:“‘神奇寶貝’的光盤能借我嗎?”我大方的說:“好的。” 

  過了兩三個小時,他回家了。第二天,我去找他,想告訴他我已經幫他弄好了,可他卻走了。“他走了”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我又不能不信。 

  這件事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所以我每當聽到《朋友》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胡偉傑,想起那段漫長而又短暫的時光。“有一種愛,寧可稀少,但不可缺少。”原來是形容母愛或父愛的,我覺得這句話現在也能形容我和偉傑的那段友誼。我想哭但又欲哭無淚。我找了一位網友聊了聊,他是老師,他要我記住“平靜的海洋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他是在磨練你。門庭若市的大街,也平靜了許多,好像在陪我一起惋惜,所以我送你詩兩首: 

  贈胡偉傑 

  臨別你來討Q號, 

  次日我去你家找。 

  別人說你早以走, 

  聽話我心靜不了。 

  送胡偉傑 

  偉傑離我走的早, 

  思念之情不得了。 

  回想以前有趣事, 

  至今還在心頭繞!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名字——胡偉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