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段路,路上有陪伴你的朋友;人生,是一場夢,夢裡有關心你的朋友。朋友可以和你同甘苦,朋友甚至可以和你共患難;朋友可以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朋友可以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你一句真摯的安慰。我也有一個朋友。

  我的朋友是一個男生,個子不高也不矮,兩個耳朵在他那不胖也不瘦的臉邊,烏黑濃密的頭髮像鋼針一樣根根豎起。他有着近似六邊形的頭,高挺的鼻樑,嘴唇微微上翹,眼神平和,不動,像深邃的大海;動,則鋒銳猶如雷電,他經常挺起他那男子漢的胸膛,臉上常常掛着和善的微笑。黑髮黑眸黃皮膚,典型的中國人。

  他熱愛運動,跑步飛快:每年的體育達標時,今年跑步第一的肯定又是他了,這是八百米跑步。體育老師讓他和其他三位同學一起站到起跑線后,體育老師大喊一聲:“預備,跑!”他像一頭獵豹一樣飛快的沖了出去,其他三位同學也是身手不凡,和他不相上下,有時還有被反超的趨勢。但兩個來回之後,長期鍛煉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他們開始只是被落後幾米,可過了一會就明顯被拉下一段了。終於,最後一個來回,快了,就快到了,20米、15米、10米、5米、2米、1米,衝線了!他又一次打破了他創造的記錄。

  他喜歡穿夾克衫,牛仔褲,讓人看了,就給人一種酷酷的,帥氣的感覺。他也喜歡交朋友,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朋友滿天下”。我們經常看到他和別人打招呼。

  他上課時,非常認真聽講,從來不插話,尤其是數學課,更是他最喜歡的科目之一,他的成績一百分滿分,他總是能考90多分有一次更是考了96分。

  他的笑是開心地笑,爽朗的笑,一笑起來,就會笑得肚子疼。他非常堅強,我們從來沒見過他哭,即使是頭被撞起了包。

  他非喜歡幫助人,不論是誰,他都是有求必應,不論是找東西,還是撿東西;不論大事,小事他都會熱心的去幫助別人,我班級的每一個同學幾乎都被他幫助過。

  這就是我的朋友,你能猜出他是誰嗎?他就是王喬裕。

  六年級: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