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多如牛毛,在這當中她是最特別的一個。她最幽默也最調皮,最大但也最寬容,你說怪不怪?

  幽默的她

  “唱山歌來,高傳單坐在山頭,周珊在下啊,周珊坐在下,蘭琪從來不怕風吹和雨……”瞧!敲着飯碗的她又開始唱歌了,可以說她是天生的女高音。長歌當然誰都不介意,可她竟然把歌詞兒給換上了,也讓我們這些有幸出現在歌曲中的人成了大家的笑料,正當我們怒氣沖沖地去審問她時,她卻理直氣壯:“我只是想讓你們聞名天下嘛!”逗得我們我們無話可說,只得哭笑不得的回自己的“老家”

  調皮的她

  “來,給你吃餅乾!”看着她笑眯眯的樣子,我心裡正納悶:今天她怎麼如此客氣,難道吃錯了葯?嘿!真是的,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但看着那香甜的夾心餅乾,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管他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說。可沒想到餅乾剛下肚,一股酸甜苦辣交織起來的怪味便直往外冒,害得我痛飲幾杯才算了了結。真拿他沒辦法,怎麼這麼調皮!

  大膽的她

  她呀!心裡的膽可以說是虎膽,天不怕地不怕,整天悠哉樂哉的,彷彿世界上沒有人是她的對手,那也難怪。一次,在學校,一隻毛茸茸的小蟲突然從樹上掉下來,我們都想挽救這小傢伙的生命,可是卻無能為力,看着它那無數個擺動的小腳就讓人心驚肉跳,更何況還要把它送回家?這時候,她一蹦一跳的來了,毫不猶豫捧起這個小傢伙送回了原處。真是驚得我們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不由自主地豎起大拇指來,真是太佩服他的膽量了!

  寬容的他

  一說她的寬容,我不得不又向他豎起大拇指。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他雖然不是宰相,但也是全班的領頭羊。我們這些鐵哥們都喜歡叫她她“閆大媽”,她也不生氣,只是微笑着應答。要是換上其他人,我們早就已經上“西天”啦!

  我有這樣一個朋友,你們羨慕吧!要是想認識她,就請乘車到鼠國牛州虎市兔區龍街蛇號,我們歡迎你的到來!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