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參觀了很多風景名勝:到了海邊拾貝殼,撿海螺;親眼目睹了奧運鳥巢的風采;瞻仰了偉大領袖毛澤東的遺容;到上海世博會看了幾天世博會……總之,我這個暑假過得非常快樂! 

  我到了長樂玩。姐姐帶我去了海邊玩,碧波蕩漾的大海一望無際,海浪一次次地擊打着海岸邊,一漲一退,我想這也許是大海公公在呼吸吧!近處,有時會有一兩條小魚突然跳出水面。遠處,一艘艘遊艇在海上馳騁。頭頂是一片藍藍的天,身後是一片藍藍的海。海邊帶着一種黏黏的水汽,撲在臉上,鹹鹹的,這是大海的味道。四隻光光的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迎着夕陽的餘暉,漫步在大海邊。撿起一隻海螺,放在耳邊。聽!這是大海的聲音。你感受到了嗎?接着,我們開始拾貝殼,姐姐負責撿海螺。拾貝殼非常簡單:在海岸上,有許多貝殼,你自己喜歡你哪一個就拿哪一個,我在海岸上來回走着,撿到了許多貝殼,姐姐也撿到了一些海螺,我們的收穫可真不少。突然,一個大浪湧上來,我腳下一滑,便摔了一大跤,濺起了很大的水花,我全身上下都濕透了。我才和姐姐依依不捨地帶着我們的“戰利品”回家換衣服。 

在海邊的時光讓我很快樂,參觀許多宏偉的風景名勝也讓我很快樂。 

  我參觀了頤和園,頤和園非常大,裡面非常的豪華奢侈;我參觀了中國革命歷史紀念館,那裡面展現了中國是如何從一個落後的小國發展到今天這麼繁榮昌盛的大國的,這個過程好像一幕幕都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還參觀了奧運鳥巢,鳥巢非常大,走進去,看到的座位不計其數,最中間有一個運動場,運動場中心有一個草坪,外圍是環形跑道……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快樂!你們也一定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吧? 

  指導老師:張雪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