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顆又一顆,數不勝數。每一顆,都有它自己的璀璨;每一顆,都有它自己的亮點。小星星閃爍在我的腦海里,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那天晚上,我和妹妹早早的吃完了晚飯,我們一起和姨媽收拾好碗筷,飛快地換好衣服,衝到門口,穿好鞋子,準備去體育館騎雙人自行車,我和妹妹興奮不已,尤其是妹妹,本來就愛笑的她,都快要把嘴巴笑成一朵花了。我們一路說說笑笑的走到體育館。來到這兒,只見這一大片壩子里:有跳廣場舞的、有跑步的、有鍛煉身體的、還有打羽毛球的等等。我明白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陪妹妹一起騎自行車,於是,我就用我的火眼金睛四處張望。“姨媽,快看哪,自行車在那裡!”姨媽連忙就轉過身來,我們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你好,請問自行車怎麼租啊!”姨媽問道,“十塊錢一個小時,用身份證或一百元現金抵押。”租車的爺爺說道,“那我們租一個小時的車,身份證給你。”姨媽說。我們一聽到這句話,就迫不及待地去選了一輛自行車。姨媽說:“小心一點啊!”話音未落,我們就飛快的騎走了。妹妹開始不敢騎太快,我也陪着她先試着騎幾圈,我教她:手要握好方向盤,腳要踩好,不要怠慢,妹妹一聽這話,立馬嚴肅了起來。我們慢慢的騎,順便又給她介紹裡邊的體育館。慢慢地,妹妹越騎越好,我一看時間,都九點了,在壩子里跳廣場舞的人都散了,我就騎到了大壩子里,這裡比較空曠,好騎一點。我們經過剛才的“慢吞吞”,到了現在,就開始疾“騎”如風了。我們終於可以開始快速地騎車了,我們倆心花怒放,我們圍着一盞大燈騎了幾圈,發現順時針騎得時候會有一個下坡,下坡會很輕鬆,所以我就和妹妹一起說好,專門騎那裡。我們在風中開心的笑着:“喔,好涼快,歐!真爽!”猶如一串清脆的風鈴在風中肆意搖擺着……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這是一個充實的晚上,這是一個有趣的晚上。

  啊!快樂的暑假,這顆小星星真的讓我刻骨銘心啊!

  重慶長壽區重慶長壽實驗一小六年級:劉珈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