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驕陽似火的一天上午,我望着窗外,窗外晴空萬里,沒有一絲雲彩,這麼熱的天哪裡才涼快呢?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到‘水上樂園’去玩玩呢?還可以讓爸爸教我游泳哩!”爸爸回來后,經過我再三請求,他終於答應了。吃完午飯後,我打電話和姐姐約好后,在下午4點就頂着烈日開心而又激動的出發了。

  到了“水上樂園”,就忍不住向里看了看:呀,人可真多!我敢說,在這“水上樂園”,沒有一平方米是沒人的。我迫不及待的換了泳衣,跳進了一個游泳池。在游泳池裡玩了一會,就去找爸爸,讓他教我們游泳。在一個比較深的水池裡,我們找到了他。爸爸先教姐姐,等姐姐學的差不多時,他又教我。他讓我用胳膊報膝,在水裡憋氣,感覺好像失去了地球引力一樣,挺刺激,還挺舒服。這個動作做好后,又讓我雙手雙腳一起放開,還在水裡憋氣,我都做好后,爸爸讓我重複剛才第二個動作,然後就像游泳一樣划幾下,我做完后,才發現……耶,我可以雙手雙腳一起離地並且往前遊了,我成功了!!!“這一切都是爸爸教給我的,我長大一定要報答我親愛的爸爸!”我想。我們又快快樂樂的在淺水池裡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說心裡話,我還真有些捨不得走呢!

  夕陽落山了,我也回家了。媽媽給我門準備了可口的飯菜,吃完飯,在晚上睡覺時,還在默默盼着下一次快樂時光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