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古堡里的月亮公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古堡里的月亮公主》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古堡里的月亮公主》。

  故事梗概是這樣的:十三歲的孤女瑪麗亞和自己的家庭老師來到銀露村月亮坪莊園投奔她的堂叔。銀露村民風淳樸、美麗如畫,但又是一個充滿了種種神秘和懸念的謎一般的地方—庭院里到處是修剪成奇異的公雞和騎士形狀的紅豆杉樹,單身一人的本傑明爵士和他的小矮子廚師聲稱二十年來沒有女人踏入過月亮坪莊園的宅子……隱藏在這一切背後的是兩家世代結下的怨仇。

  讀完《古堡里的月亮公主》,這本書對我的觸動很大。剛開始讀它時,一看書名,我就想:古堡里的月亮公主?估計只是一個嬌小的女孩,什麼也做不了,最後一個人孤獨地生活在死氣沉沉的古堡里的悲慘故事吧?

  但是,看完了這本書,它裡面寫的故事情節恰恰與我所想的相反。主人公雖說是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女孩,但他用她的智慧、善良和勇氣,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化解了兩個家族世代的恩怨。

  我不禁感嘆:這個女孩太了不起了,竟然能做出那樣驚天動地的事。想比而言,我是那麼的膽小,那麼的怯弱,什麼事情還沒有做,就說自己不行,對自己沒有信心。此時,我想:我要學習主人公瑪麗亞,象她一樣,懷着勇氣去面對每一件事,不管成功與否,都要儘力去做。失敗了可以再來,不能被擊倒。不能做一個害怕失敗的人,不能做一個懦夫,我要為明天的美好生活奮鬥到底。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感謝它!

  六年級:清塘荷韻

您正在瀏覽: 讀《古堡里的月亮公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古堡里的月亮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