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老師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老師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老師就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老師像園丁,不辭辛勞,培育了小花。老師收入微薄,工作辛苦,可是卻從來毫無怨言,嘔心瀝血,在教育園地中默默耕耘,把智慧,心血和無限的愛都給了我們。上課時,老師對我們諄諄教導,下課時,老師對我們推心置腹,他們不僅在課堂上滔滔不絕地傳授知識,他們在運動場上,更是英姿勃發。 

  星期五,在沙灣小學舉行了一場熱烈的教工運動會。我區一千多名老師雲集於此,運動場上人山人海。一群生龍活虎的中學生組成的彩旗方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賽場,拉開了入場儀式的序幕。隨後,一群英姿颯爽的鼓號隊隊員奏起響亮明快的樂曲,齊步走過主席台,最後一群活潑可愛的少先隊員手捧鮮花,歡迎各校老師進入賽場。我們學校的老師本着”運動健康,快樂陽光”的宗旨排成一個整齊的方隊,健步走過主席台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入場儀式結束后,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集體跳繩比賽。裁判一聲令下后,我校的劉老師首當其衝,直入上下飛舞的長繩中,隨後,老師們一個接一個地飛入長繩,然後輕輕躍起,接着又如魚般穿出,他們個個疾步飛奔,身輕如燕。繩子越來越快,老師們也越跳越快。這時,比賽場地已經圍了個裡三層的外三層。讚歎聲和歡呼聲接連不斷。”五秒,四秒,三秒,兩秒,一秒,停。”哇。我們學校的老師,最後以七百七十八的最好績奪得了本次跳繩比賽的冠軍。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后,五十米迎面接力賽又開始了。老師們一個個摩拳擦掌。觀眾們擠在跑道兩旁,他們都想一睹老師們的風采。裁判員一聲槍響,第一棒的老師們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馳而去。他們成功交棒后,下一個老師又衝過來,他們個個緊追不捨,你追我趕,拉拉隊把嗓子都喊啞了。老師們在一片”加油聲”中,衝刺到了最後一棒,由我校的體育老師,周老師擔任這關鍵的最後一棒。”40米,30米,20米…。.”周老師越跑越快,.啊,撞線了,我們學校又獲得了小組比賽的第一名。真是高興啊!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老師,他們不僅知識淵博讓我們敬佩,而且今天,我又看到了他們團結奮進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啊老師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