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快樂獻給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快樂獻給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她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頭上扎着粉紅色的蝴蝶結,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揚着,背後一個灰色的書包顯得更加精神,她走到菊花地,雙手捧起一束野菊花,她小心翼翼地拿着野菊花,生怕弄壞了它。 

 小女孩走到語文老師的窗前,她看見語文老師的課本及備課書都沒蓋上,顯然,老師昨天又熬夜了,而這放在書上的眼睛證明了一切,小女孩彷彿看到了一切:語文老師在檯燈下看着書本,批改着作業,想到這裡,小女孩不禁流下了眼淚,這時,傳來了老師的腳步聲,小女孩忙把野菊花放進老師的筆筒里,匆匆離開了,她邊走邊想着:語文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小女孩檫幹了眼淚走到數學老師的窗前…………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鄰進教室;是誰,把頑皮的我們教育成了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師!是您讓我們懂事,教我們知識。我在這裡祝所有的老師,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把快樂獻給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快樂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