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期末考試的前幾天。天陰沉沉的,豆大的雨粒掉落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我雖然打着傘,可鞋子和書包都濕透了,此時的我,就像一隻“落湯雞”。

  上了公交車,車子上的座位都已坐滿了人,我剛伸着手臂抓着了把手,突然有一位阿姨拍拍我說:“小朋友,我路近,這個座位就給你做吧!”我剛坐下,那位阿姨又說:“看你鞋子和書包都濕透了,給!”說著就遞給我一張面巾紙,我把鞋子和書包都擦了一個遍,心裡想,這位阿姨真好!

  到站了,我下了車,往車上看了看,那位阿姨竟然沒有下車!她不是說自己路近嗎?但為什麼還沒下車呢?難道她只是想把座位讓給我?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連串的問題,一個個問號在我的腦海里環繞。總之,我十分感謝那位阿姨,她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我,還給了我一張面巾紙,讓我擦掉了雨水,使我不像一個很慘的“落湯雞”。

  關愛他人吧!讓我們不只能在家庭得到關愛,還可以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得到關愛!

  六年級:買女孩的小火柴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