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捲舌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捲舌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捲舌頭 標籤:舌頭作文

早上,陽光照耀着大地。看,那群人在幹嘛?你走過去就會知道,他們在翹着舌頭說英語呢。 

  的確,時代變了,大人、小孩、老人個個都是英語天才呢!翹着舌頭說外語,環遊世界,在外面當華僑,多酷呀! 

  不過,別忘了,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應該平着舌頭說中國話。現在,很多的家長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給孩子上大大小小的英語班,當然,長大了好出國唄!假如以後,人們都說上了英語,雖然我們都有了“共同語言”,但是,一種語言好象一個國家的標誌,並且,世界上也損失了像中文一樣優美的語言。這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呀! 

  在世界上,因為有很多的國家要互相交流,學點外語還是可以理解的,不過,不能把中文忘了呀。咦,我忘了告訴你,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在一個地方,正在舉辦英語中文大賽。你看他們的舌頭,中文平,英語翹,還有......

您正在瀏覽: 平捲舌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捲舌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