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泉寺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泉寺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要和哥哥姐姐坐火車去玉泉寺玩,我特別興奮,因為我從來沒有坐過火車,或者是到外地遊玩。 

  剛坐上自己的位置,就開始左顧右盼,一會兒看看對面的乘客,一會兒看看窗外的景色,還不時的傻笑,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坐在哥哥姐姐旁邊,我就一直嘰嘰喳喳地,說自己有看見了什麼。 

  下了火車,我們一行人頗費了一番周折才到了玉泉寺,不過玉泉寺的風景果然獨特優美! 

  進入玉泉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高聳立的玉泉鐵塔。鐵塔挺拔俊秀,穩健玲瓏。在塔的另一邊有一絲陽光照在了塔上,頓時紫氣金霞,交相輝映,蔚為壯觀。在鐵塔下面還有一個土地公,我們還在上面照了相呢。 

  再向里走,便看見了荷花池。還未來得及觀賞荷花,就看見一群和尚拿着攝像機和手機,在拍攝荷花,沒想到和尚也那麼時尚! 

  觀賞了一會兒荷花,哥哥姐姐又帶着我前往珍珠泉。一路上,奇花古木非常多,還有一種叫藍紫薇的樹木,是那樣筆直那樣挺拔! 

  不一會兒,到了珍珠泉。珍珠泉的水很奇特。我們站在泉邊,忽然奔過一輛汽車,泉里就湧起了珍珠般的泡泡。姐姐說,頓頓腳,拍拍手,珍珠泉也會湧起泡泡的。我不相信,拍了拍掌,頓了頓腳,珍珠泉果然湧起了細密又可愛的泡泡!我驚奇的望着水中的泡泡,高興極了!看見別人在珍珠泉里洗手,我也跑去洗。手一伸進水裡,好冷啊,我尖叫過後,又快活的洗了起來。 

  在珍珠泉的後面,有一座關公廟。只是姐姐不願去,所以就沒有去看看。在珍珠泉坐了會兒,我們就下山了。 

  去玉泉寺的火車票我還留着,因為那是豐富的一天,是有趣而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玉泉寺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泉寺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