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那麼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麼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個印象最深刻的人。她總是穿着一件寬大的校服,隨便扎一個馬尾,就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在學校里,她總是穿梭於各個座位間,嬉戲,打鬧,發作業。她的成績雖好,但並不驕傲,總是樂於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告訴他們應該怎麼做。她總是默默地撿起散落在地上的紙屑,丟進垃圾桶里。

  在課堂上,她積極舉手發言,搶答老師的問題,善於開動腦筋。聽!那一聲聲響亮但充滿感情的朗讀聲,總是贏得一遍遍讚揚和同學們的一陣陣掌聲。

  但人無完人,她並不十分的完美,她也有一些壞毛病。

  “哎呀,糟糕了!”“怎麼了?”“我的作業沒寫完!”你瞧,!她剛準備睡覺,卻被媽媽拽起來,要她準備明天上課的東西。她只好十分不情願地離開了溫暖的被窩,來到了書桌面前,邊收拾,邊小聲嘀咕:“現在那麼晚了還收拾,明天再收不行嗎?”可收着收着,她突然發現了家庭作業還沒寫完:就差一題了!明天又要考試,怎麼辦呢?於是就出現了之前的那一幕。

  媽媽聞訊趕來,一邊批評她,一邊叫她抓緊做。可她那時大腦好像短路了,一片空白,怎麼都想不出來,只好求助於媽媽。無奈之下媽媽只好告訴她怎麼做,可還一直批評她,怪她做事愛拖拉。其實那時她的眼裡早已噙滿了淚水。

  她還有一個缺點——馬虎!她總是在考試時,不是漏一個標點,就是寫錯一個數字,總是扣不應該扣的分,害的經常被媽媽罵。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一個在同學眼裡樂於助人,老師眼裡積極發言,家長眼裡辦事拖拉,粗心大意的人。我就是我。

  六年級:黃文駿

您正在瀏覽: 有那麼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