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我尷尬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尷尬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尷 尬 的 事 , 在 我 的 記 憶 中 ,就 像 天 上 的 星 星 一 樣 , 數 也 數 不 清 。 可 是 , 有 很 多 件 事 早 已 淡 忘 。 但 唯 有 一 件 事 , 我 至 今 仍 記 憶 猶 新 。 

  那 是 一 個 星 期 六 , 我 和 往 常 一 樣 ,上 完 了 補 習 班 后 便搭 上 了 46 路 公 交 車 , 走 上 了 回 家 的 路 。 可 是 , 我 卻 萬 萬想 不 到 , 在 我 上 車 的 那 一 刻 , 在 我 把 五 角 錢 投 進 錢 紙 箱的 那 一 刻 , 那 位 司 機 拉 住 了 我 的 手 , 那 位 司 機 叔 叔 先 瞪了 我 一眼 , 像 是 在 告 訴 我 我 的 “ 罪 行 ”, 可 是 , 我 絲 毫 沒有 表 情 , 那 位 司 機 終 於 開 口 了 , 他 有 點 生 氣 的 說 :“ 喂 ,你 投 了 多 少 錢 ? 五 角 嗎 ? 不 行 , 要 投 一 元 錢 ! ” “ 我 …我… ” 我 緊 張 得不 知 道 該 說 什 么,臉 突 然“刷”的一聲紅了 ,“ 叔叔 , 對 不 起 , 我 … 我 … 我 只 帶 了 五 角 錢 … … ” 我 結 結 巴 巴的 說 , “ 這 么 大 了 上 車 還 數 五 角 錢 , 真 不 害 臊 。 ” 司 機 叔叔 的 聲 音 雖 然 不 算 大 , 但 驚 動 了 車 上 的 叔 叔 阿 姨 們 , 他們 望 着 我 , 眼 睛 里 放 射 出 一 種 歧 視 的 眼 光 , 似 乎 在 說 :“穿 得 這 么 好 , 上 車 一 元 錢 都 數 不 出 , 真 是 … … ” 我 的 心裡 很 難 過 , 霎 時 間 , 眼 淚 就 像 斷 了 線 的 珠 子 , “ 嘩 嘩 ”的 從 我 的 眼 眶 里 滾 了 出 來 。 車 到 站 了 ,我 邁 着 沉 重 的 步伐 , 低 着 頭 走 下 了 公 交 車 。 當 時 的 那 種 尷 尬 , 真 不 知 該怎 么 用 語 言 來 形 容 ! 當 時 我 真 恨 不 得 找 個 地 縫 鑽 進 去 ! 

  這 就 是 我 遇 到 過 的 最 尷 尬 的 一 件 事 , 我 相 信 , 我 也 一 

定 會 永 遠 記 住 這 件 事 的 , 記 住 那 些 阿 姨 叔 叔 們 的 眼 光 , 

記 住 司 機 叔 叔 說 的 那 些 話 , 我 要 好 好 學 習 , 將 來 用 行 動 

來 告 訴 他 們 : 以 前 那 個 被 人 嘲 笑 的 小 女 孩 , 現 在 沒 人 敢 

嘲 笑 她 啦 !

您正在瀏覽: 使我尷尬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尷尬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