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了雪糕忘了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了雪糕忘了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了雪糕忘了醋

薄其皓

在我的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錢被我揮灑出去。可有一次,我幹了一件很可笑的事。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我閑來無事,但媽媽因為天熱不讓我出去。我在家裡擺弄小玩意,媽媽從忙碌中解脫出來,對我說:“看你現在沒事,你去買一瓶醋吧!”我聽后覺得機會來了,爽快地答應了。

其實,我根本不是想去買醋,我可是“別有用心”,我已經準備好叫小夥伴去踢球了。

下樓一看,小夥伴們早已聚齊,我興沖沖地與他們一起來到足球場踢足球。我們正在玩得不亦樂乎時,我眼前一亮,發現草地上有一塊金元寶——五元錢。我欣喜若狂,馬上撿起來放入了自己的口袋裡。

我們踢到滿頭大汗時,小明說:“真熱啊,要是能吃雪糕就好了。”我聽了以後,馬上拿出撿到的五元錢說:“今天真幸運,撿到了五元錢,我請你們吃雪糕!”他們聽后歡呼起來,我們到了雪糕店,買了五支雪糕,給了他們一人一支雪糕,他們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我往家趕時突然想起了買醋的事,我一摸口袋,五元錢沒了。原來我掉了五元錢,又以為是撿來的。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對我哭笑不得。

這真是件有趣、可笑的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買了雪糕忘了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了雪糕忘了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