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雖然不漂亮,但是她的心靈是善良的,她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媽媽是一個堅強的人。大約在我兩、三歲的時候,我年輕的媽媽不幸患上了腰椎間盤突出,媽媽每走一步就很艱難,她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媽媽看我還小,便放棄了輕生的念頭。於是她四處求醫,媽媽一邊喝着藥丸,還一邊做着牽引。只要媽媽的病稍微有點好轉,她就會做一些家務事和照顧我。我知道那個時候我的媽媽是硬撐過來的,我把這些都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不能做些什麼。為了這個家,媽媽堅強得活了下來,直到現在,媽媽的病情還沒有好徹底。

  媽媽是一個善良的人。媽媽在商店賣東西的時候,對那些老年人和條件比較差的顧客特別照顧,總是給出最低的價錢。如果有的顧客帶的錢少了一點,媽媽總會爽快地把東西賣給他們。媽媽不光對顧客這樣,還對那些殘疾人也是一樣,總會伸出援助之手。

  我喜歡媽媽,不僅僅是因為她堅強和善良,更是因為她在學習和生活上關心、照顧我。

  兩、三個星期前,我不小心把手胳膊摔骨折了。我原以為媽媽會狠狠地責怪我,可是,媽媽不僅沒有責怪我,還為我跑上跑下,忙來忙去。媽媽把我領到信陽市中心醫院,媽媽一會挂號一會找醫生,忙的不可開交。回到家后,媽媽又為我燉排骨湯,悉心照顧我,希望我早日康復。在學習上,當我遇到難題時,媽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弄懂為止。

  啊!媽媽對我的愛實在太多了,它們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