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登山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登山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和我的表弟一起去比賽登江東小山,誰先到山頂,誰就算贏。

  我們來到山腳下,準備比賽。“準備——開始!”只聽裁判(爸爸)一聲令下,我和弟弟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山頂衝去,剛跑了一會兒,弟弟就累了,他泄氣了,慢慢地往山下走去。我追上去,好奇地問:“你怎麼啦?繼續往山上跑啊!”弟弟失望地說:“我是沒力氣再跑了,你繼續跑吧!”我對他說:“弟弟,繼續跑吧,做什麼事都要有頭有尾,不能半途而廢。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登上頂峰的!”這時,裁判(爸爸)也跟過來,說:“對,你一定能登上頂峰的!”弟弟聽了我們的話,自信地說:“對,我一定能登上頂峰的,我要相信自己!”於是,又繼續興緻勃勃地登山了。流汗了,擦擦再跑;累了,歇歇再跑。

  弟弟在我們的鼓勵下,終於爬上了山頂。吹着陣陣涼風,他高興地說:“我成功啦!”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登山比賽呀!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有恆心,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登山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登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