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爸爸第一次帶我去大海的時候,我高興的不得了.來到大海邊時,爸爸指着遠處的海鷗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呀?”因為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海鷗,就說:“那是一隻大鳥。”爸爸笑着對我說:“那是海鷗啊!”什麼是海鷗呀?我問道,爸爸說:“海鷗是鳥類的一種,海鷗每天都在大海上飛。”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跑開了,邊跑邊說:“我不要聽了,一點都不好玩,我要去玩沙子去。”我坐在沙灘上,沙灘真鬆軟,遠處的大海翻卷着白色的浪花,海水被朝陽映得通紅。中午太陽炙烤着沙灘,沙灘變得火熱,海還在翻騰着,傳來一陣嘩嘩聲,這時的的海是天藍色,清涼的海水沒過我的小腿,我往後跑着,海水也追逐着奔跑。海水舔着岸邊的礁石,傳來隆隆地撞擊聲,真像一曲雄壯的還的交響曲。 

啊!大海,你為祖國增添了一份美。 

大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