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企盼世界和平的孩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企盼世界和平的孩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一口氣就把《企盼世界和平的孩子》這篇文章讀完后,深有感觸。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中國的一個男孩雷利,在得知爸爸雷潤民為維護世界和平捐軀的消息后,自強不息,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質,以求完成父親未完成的事業。其中最讓我感動的部分就是得知父親犧牲的消息后,雷利非常悲傷,發高燒一連幾天不退。媽媽望着沉默的兒子,忍着巨大的悲痛說:“記住,孩子,你爸爸是為維護和平犧牲的。他是保衛世界和平的光榮戰士。”雷利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泣不成聲地說:“媽媽,我會記住的。”看到這裡,我的心不禁酸了,心裡想着:是啊!我們現在雖然生活在和平的環境里,但是世界仍然有戰爭的存在,許多地方的孩子依然飽受着戰爭的折磨。要是世界沒有戰爭就好了。比比雷利的過去,想想自己的現在,我比他要幸福得多,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還有着如此優越的上學條件,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日子過得舒適的很。但是我哪裡知道,這樣的生活,怎麼不會使那些在戰火中掙扎的孩子產生羨慕呢?

  製造戰爭的人們啊!請你們覺悟吧!有許多無辜的人已經因此而被捲入其中,因為你們,大家渴望和平的願望遲遲不能實現,所以,請你們放下手中的武器,為了保護美麗而易受破壞的“和平之花”,請你們停止戰爭吧!

  這篇文章真感人!我要像雷利一樣,盡自己的力量去捍衛“和平之花”!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讀《企盼世界和平的孩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企盼世界和平的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