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格林童話》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林童話》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迎來了一個多姿多彩的暑假。暑假中,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有意義的書,我天天如饑似渴地讀着它們。其中,最有趣的還是《格林童話》。

  《格林童話》是德國着名的格林兄弟寫的。這些故事深受少年兒童的喜愛。他是世界中永不凋謝的鮮花,是世界兒童的瑰寶。《格林童話》中有善良的白雪公主、可愛的小拇指、仁慈的仙女、正直的國王和快樂的王子。童話中的故事生動、有趣,使我常常忘記了一切。我曾為善良戰勝邪惡露出欣慰的笑容,也曾為世間的不平與痛苦流下同情的眼淚。故事裡,一個平窮的少年,因為他善良、正直。所以變成了一個百萬富翁,過上了幸福、安寧的生活;而一個富翁,因為他邪惡,經常欺負人,變成了一個窮人。這就告訴我們,做人一定要善良。

  讀了這些故事,我不但增長了知識,還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廣東省汕頭市濠江區六年級:黃飛飛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