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幽米蘭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米蘭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常人的眼裡,米蘭花實在太平凡了,葉也是極其普通的,在蘭花家族裡是最不顯眼的,令人幾乎忽略了她的存在。然而,我卻深愛着她,愛她那幽幽的芳香,更愛她用那無聲的語言所表訴的美麗情懷。雖然她沒有美人蕉的妖嬈,牡丹花的高貴、月季花的嬌媚,卻有她們無法比及的幽香。

  我心中的米蘭猶如美麗而又純真的少女,當晨曦的第一縷陽光,溫柔的映照她的時候,她便羞澀的伸展腰枝,穿上金黃色的衣裙,用難以言表的喜悅,溫情的向朝霞送上一片歡快明亮的新綠和難以抑制的馨香。

  我不知道,那些惜墨如金的詩人,是沒有發現你馥郁的美,還是吝嗇於他們的讚美文字,竟然找不到幾許讚頌你的詩篇。即使這樣,你依然故我,對這個世界沒有更多的乞求,無怨無悔地將萬千柔情奉獻給向這個青青世界,吐露着自然的芬芳。  

  我想,在每家的陽台上一定都有幾盆鮮花,也許沒有多少人偏愛你,不會留意你的存在,但在花的國度里,我依然愛你,愛你那黃色的小花,愛你那馥郁的芳香,愛你那不卑不亢的品德,更愛你那無聲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幽幽米蘭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米蘭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