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何昱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何昱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緣好,朋友也多。其中,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何煜燁了 

  何煜燁的性格跟我相似,活潑開朗,俏皮可愛。我倆都是典型的 “假小子”性格,不象有些嬌嬌女生,一天到晚哭哭啼啼,扭扭捏捏的,彆扭死了。由於我倆性格相仿,所以一下子成了好朋友,我還親切的叫她“小何”。 

  何煜燁性格開朗,從不跟人斤斤計較

  有一回,她急着去上廁所,本班男生肖傑不小心撞到她,肖傑本想說對不起的,可一看是女生,就瞪了瞪眼珠,大吼 : “你沒長眼呀。看見我在這兒,你不知道讓一讓”。何煜燁看見他這囂張樣,毫不在意,甩甩辮子,沖他做了個鬼臉,頭也不回地走了。肖傑也覺的有些難為情,臉刷的紅了。 

  何煜燁還很幽默呢 

  一次,李紅被操場上的石頭絆倒了,膝蓋磨破了一塊皮,滲出鮮血來。膽小的李紅 放聲大哭起來。哭聲引來了正在玩耍的何煜燁。她走上前安慰李紅,可怎麼也不能讓李紅停止哭聲。何煜鋣燁轉了轉眼睛想了一辦法。她 從身邊的樹上折了一根樹枝,狠狠地抽打那塊闖了禍的石頭,說:“你這塊壞石頭,膽大包天,竟敢把我們的李紅同志絆倒了,你該當何罪,看我怎麼懲罰你” 。邊說邊使勁抽打那塊石頭。李紅看着這一幕,“撲哧 ”一聲笑出聲來,用手擦乾了臉上的“ 金豆豆”。大家都誇何煜燁有辦法,何煜燁見這麼多人誇她,不好意思地說:“過獎了,過獎了” 

  我的好朋友何煜燁就是這麼一個人:大咧咧,活潑可愛又不失幽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何昱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何昱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