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偉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偉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干就干。要克隆,首先需要找到他們的細胞。我和我的助手阿米幾乎跑遍了全世界才找齊了我們準備克隆的人的細胞。當然,儀器我們早就有了。但還有一個問題:自從克隆羊多利問世之後,各國相繼立法禁止克隆人。所以,我們要申請一下特權。經過百般周折,國家終於同意我們克隆人,但前提是派一個人監視我們。無奈,我們只得同意了。 

  克隆偉人的工作正式開始,我和阿米悶在實驗室里(當然,還有那個監視我們的人),經過周密的計算和策劃,終於成功的克隆出了愛迪生,我又給他滴了一滴速長靈,他立刻長成了一個6歲大的孩子,去上學了。看到這,我們急忙繼續把牛頓、愛因斯坦、詹天佑、貝多芬、高爾基可龍了出來。我們的克隆成果轟動了世界,諾貝爾獎幾乎被我們包攬,我激動得差點暈了過去。 

  幾天後,我想看看他們的情況怎麼樣。於是,我對阿米說:“你能坐時空機幫我看看他們怎麼樣了嗎?”“沒問題!”他一溜煙跑了。 

  一小時后…… 

 “不好了!”他一邊說一邊跑,不,應該說沖了進來。我下了一跳,問他:“怎麼了?出什麼事了?難道他們……”“對!你自己看吧!”他打斷了我。 

  我接過他遞來的一張紙,傻了眼。那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 

  愛迪生:因偏科而留級。 

  牛頓:熟悉現代機器中。 

  愛因斯坦:同上。 

  詹天佑:因所有人都認為他會驕傲,所以沒有人請他修鐵路。 

  高爾基:沒有靈感,因此尚沒有寫任何東西。 

  貝多芬:還比較成功,已作了幾首曲子。 

  借這個悲劇提醒一下諸位:沒事不要亂克隆,亂克隆有害呀!

您正在瀏覽: 克隆偉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