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電安全銘記在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電安全銘記在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用電的時候,安全事故頻繁發生。我們就是因為一時的疏忽而犯下這關於生命的安全無端橫禍向我們飛來,血的教訓讓我們懂得,安全與我們密切相關,關係到我們能否健康成長。安全是我們必要注意的事,安全是要第一。安全必須人人關心,長抓不懈,落到實處。我們盡心設計許多安安全標誌牌,告誡我們安全重於一切。這是我提出的防止意外傷害的條件:

  防止電的意外傷害:

  1、學習用電常識,不要用硬的物品接觸電源,也不要用人體某個部位接觸電源,以防觸電。

  2、不要亂插、私接電源,特別是不要用濕手去插電源插頭。

  3、要多注意觀察家裡的各種電器,插頭插座、電線、燈是否有破損、老化的現象,如果有應立即告訴家長進行正確處理。

  4、我們中小學生不要私自玩電,特別是當家裡沒有人時,一定要把所有的電源都關閉或拔掉。

  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家庭的幸福,為了我們國家的昌盛,更為了世界少一點悲哀,多一份歡樂,讓我們時刻記住:珍愛生命,安全從我做起!

  六年級:安悅源

您正在瀏覽: 用電安全銘記在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電安全銘記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