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綠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生命,那一定是綠色,因為綠色象徵著勃勃的生命;綠色象徵著快樂的心情,綠色象徵著旺盛的生命力。 

  綠色,一種由藍色和黃色組成的色彩。“藍”是天空的顏色,代表了天空博大的胸懷;“黃”是土地的顏色,代表了偉大的土地母親。有了這種結合,才有了生命與激情。 

  綠色給植物生命。樹榦上,樹枝上,,長滿了綠葉,引來一隻只活撥亂跳的鳥兒,它們在枝梢上唱着一支支婉轉的歌。綠色給水生命,清澈的溪流歡快的流動着,引來一隻只活蹦亂跳的魚兒,它們在溪水裡奏出一曲麴生命之歌。 

  綠色,曾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山河因為有了它,才如此秀麗,壯觀;城市因為有了它,才如此美麗,和諧;鄉村因為有了它,才如此寧靜,安謐。 

  可是現在,草地上,塑料袋,包裝紙到處都是,小草碧綠的衣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蒙上灰塵的黃大衣。河流里,垃圾沉浮在水面上,水生物,大多都悶死了。 

  人們不在處於生機勃勃的綠色中了。 

  讓我們珍惜綠色,保護綠色,讓這生命的顏色更加旺盛,更加鮮艷點綴在地球上。 

  讓地球充滿綠色,讓世界充滿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