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是黨的生日,耳邊不由得回蕩起了一首古老的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一首多麼雄偉而有親切的歌呀!今天是祖國母親59華誕了,在這裡,我先向這位無私的母親道一聲:“您辛苦了!謝謝您!” 

  金秋十月,大地披上了節日的盛裝,喜迎祖國生日的到來,歡慶建國59周年。 

  清晨,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市大廳前的廣場上,早已會聚了歡樂的人群。人們早已迫不及待的來到了這裡,準備觀看升旗儀式。再細看廣場上,已被人們打扮的煥然一新,嫵媚妖嬈了。廣場掛滿了彩旗,擺滿了菊花,既美麗,又壯觀。 

  終於,到時間了,國旗漸漸升起,在藍天的映照下,顯得那麼宏偉,不可戰勝。這就是中國人民的驕傲與自豪!平時一直不開的噴泉現在也大顯身手了,噴射出了一股股雪白的水柱,在夕陽的映照中流光溢彩。 

  大街,小巷,也一改往日的清靜,開始變的熱鬧非凡,進進出出的人們臉上帶着笑意,熱情的打着招呼。孩子們也快快樂樂的嬉戲,玩耍,在人群中穿梭。 

  啊,十月一日,這個神聖而又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