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沌世界[5]——初學武功(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沌世界[5]——初學武功(上)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混沌世界[5]——初學武功(上) 標籤:混沌作文 武功作文 初學作文 學武術作文

 

  白煞一直盯住主岷的眼睛,絲毫不動,直到連呼吸的聲音都沒有,一直盯了五六分鐘劉岷才發話:“大哥,你幹嘛一直盯着我看?”白煞還是沒動,又過了一會,劉岷剛想發話,白煞終於開口了:“你知道我在幹什麼嗎?” 

  “請恕小弟愚昧,不知,還請大哥指點。”劉岷說道。 

  “剛才我在你身上施展了穿身術,你摸你身上試試,摸了摸之後,劉岷瞪大了眼睛對白煞說:”大哥莫非……莫非你拿了我的玉佩,白煞從衣服里拿出了一塊類似玉佩的東西出來,遞到劉岷面前,問道:“是不是這塊。” 

  劉岷的眼睛更大了:“大哥,真厲害,你不動卻能拿走我脖子上的玉佩,而且讓我絲毫沒有察覺,真是厲害之極呀!” 

  “呵呵,小弟過獎了,彼此彼此。”白煞一邊抱拳一邊說道。 

  “大哥,你太謙虛了。”劉岷笑道。 

  劉岷和白煞都笑了笑。白煞對劉岷說:“老弟,你拿出我給你的《青龍功法》,打開第一套,按照上面的練一次。” 

  劉岷拿出《青龍功法》,快速看了一遍,便坐下,兩隻手合在一起,指尖和鼻尖平行,幾秒過後,左手便放在肚子前,右手放在胸膛前,右手手掌朝下,左手手掌朝上,接着變換了幾種不同的手印,一下子便仰天狂嘯一聲,過了片刻,他站起身來對白煞說:“大哥,剛才我怎麼全身都是靈力,彷彿整個人都要被靈力撐暴了似的。” 

  白煞哈哈大笑說:“哈哈,說明你已經成功進入了形魂的魂之心的境界,修真分五個等級,形魂,逐靈,成形,渡劫,大乘。只要成功修完五個等級便不能再修,否則就會自爆。” 

  “哦。”劉岷點點頭。 

  “你再重複你剛才做的,便後向前使勁打一掌。”白煞指導着。 

劉岷像剛才一樣又做了一次,接着向前使用勁打了一掌,只見一個透明的球體從劉岷的手掌內打出,被碰到的一棵大樹剎那間倒下了。劉岷覺得渾身被抽空了一樣,也不相信剛才那一掌是自己打出的,在手掌上仔細地看了很久,希望能看見什麼,可什麼都沒看到,疑惑地問道:“大哥,那掌……真是我打出來的嗎?” 

  “怎麼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嗎?其實那本《青龍功法》是我爹寫的,上面所說的功法全是我爹修鍊時的功法,這可以說是我爹的畢生絕學。”白煞嚴肅地說道。“你剛才打的那一掌是《青龍功法》里的“青龍神掌”,你已經成功的學會了《青龍功法》的開始。” 

  劉岷撓撓頭說:“呵呵,原來是這樣啊,那我的力量為什麼一下子好像全被吸光了,整個人也好像都要虛脫了?” 

  “哦,你才剛剛學習,這是正常現象,你還控制不了自己打出的力度,以後你就可以控制了,而且靈力還會源源不斷的從你體內湧出,到那時,你就有用不完的靈力了。”白煞解釋道。 

  劉岷又點點頭。 

  白煞又道:“老弟只要你坐關運氣,便可煉出靈氣,你自己試試,我先去忙我的了,等回兒,你自己到處走走。”說罷便飛走了。 

  劉岷馬上盤腿坐下,開始運氣,果然發現自己丹田之處有許多靈力涌了出來,從關過後,劉岷變化手印,朝前又打了一掌,前面的東西都面目全非,劉岷全身又像虛脫了一樣,自言自語道:“哎,不行了,我快要崩潰了,必須回房休息。”說罷,吹出一口靈氣,就飛回房了。 

到了自已的房間里,他便坐在床上鍊氣,等覺得自己渾身是力量時才停下,他躺在床上,心想,這次有了大哥的幫助,我肯定能把聶少龍碎屍萬段,好除心中這口惡氣,哼!

您正在瀏覽: 混沌世界[5]——初學武功(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沌世界[5]——初學武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