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載武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載武功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下載武功 標籤:武功作文

  丁豆豆在網上查到一個不起眼的小網站,該站的主頁上寫着:下載武功,免費使用一天。長期使用請輸入手機號碼。“武功也能下載?”丁豆豆大喜。終於有機會殺殺班裡大頭的霸氣了。這個大頭整天飛揚跋扈,欺負同學,老師都拿他沒辦法。

  丁豆豆沒有手機,於是點擊“免費”,下拉出一個菜單:一般武功,上乘武功,超級武功。對付大頭一般武功綽綽有餘,丁豆豆點擊了“一般武功”,頓時一股電流順着鼠標傳遍全身,全身的每一處關節都發出嘎叭嘎叭的響聲。“嘿??”一百多斤的杠鈴像舉塑料玩具一樣被丁豆豆單手舉了起來。

  丁豆豆直奔學校,遠遠地看見大頭又在欺負同學。“住手!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你整天欺負別人不臉紅嗎?”丁豆豆義正詞嚴。

  “喲,我說誰敢這麼和我說話?原來是豆豆!瞧我不把你捏成豆餅,踩成豆渣!”大頭晃着拳頭盛氣凌人地逼過來。

  “哼哼??”丁豆豆撿起一旁地上的紅磚,朝自己的腦袋上啪地就是一下子,頓時紅磚碎成幾塊。丁豆豆飛起一腳踢向碗口粗的小樹,剛踢了一半又收住腳,小樹屬於學校的花草樹木應該保護,轉而踢向一塊十幾厘米厚的石塊,啪的一聲石塊被踢得裂成兩半。

  “媽呀??確實是實實在在的紅磚和石塊,不是玩魔術用的道具。”大頭撿起地上的碎磚碎石,使出吃奶勁的力氣又掰又砸,頓時變了臉色“對不起,丁??丁老大,我下次再也不敢對你放肆了!”

  “不要叫我老大,咱們是同學,希望你以後不要欺負別人。”

  “當然,欺負別人是不對的,我以後,不,從現在開始一定改,一定改……”大頭腦袋點得像雞啄米。

  “我要下載武功,好好地當一回大俠!”每天晚上,丁豆豆下載完畢,用輕功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社會治安空前好轉。為了像大俠一樣做好事不留姓名,特意用尼龍襪子蒙上臉。

  “哈哈,當一名大俠真爽!”

  這天上學,還未到校發現不對勁??一隊荷槍實彈的警察包圍了教學樓,老師和同學們被隔在外面,正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什麼。一打聽才知道,幾個歹徒挾持了本班同學馬麗麗當人質,正龜縮在教學樓內和警察對峙。歹徒都有槍,還有炸藥。為了人質的安全,警察不敢貿然上前。丁豆豆扭頭就朝家跑。

  “到底是孩子,瞧,膽子多小!”有人感嘆。

  丁豆豆打開電腦,搜索到網站,點擊超級武功,頓時覺得體內電光閃爍。

  丁豆豆施展輕功沿着樓頂腳尖一點,閃電般地躥到學校教學樓頂。兩腳一跺,樓頂出現一個窟窿,隨即跳了下去。“噠噠噠……”剛愣過神的歹徒子彈射了過來。丁豆豆掄起書包一甩,子彈裝了一書包。“快逃!”歹徒們嚇壞了,轉身想跑。丁豆豆捏起書包里的子彈頭輕輕一彈,子彈頭擊中他們的被手銬銬住才能動彈穴,頓時幾個歹徒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等待警察的到來。

  “別過來,否則我開槍了!”藏在暗處的歹徒頭子用槍頂住了馬麗麗的腦袋。

  丁豆豆撿起地上的碎紙屑一揚手,咔嚓一聲脆響,歹徒手中的槍被切成兩截。丁豆豆吐了一口唾沫,擊中其被警察抓住才能動彈穴。

  “謝謝你,丁豆豆,你真偉大!”馬麗麗撲過來。

  “我不是丁豆豆,我是雷鋒!”丁豆豆說,“糟了,來得匆忙,忘戴尼龍襪了。”

  晚上,丁豆豆又去搜索那個下載武功的網站,想留幾句表示感謝的話。卻發現主頁上寫着:網站經營不善,即將關閉。再也打不開。

您正在瀏覽: 下載武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載武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