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夢,我的夢,千千萬萬個夢想支撐這一個偉大的中國夢,少年強則國家強,少年富則國家富,我們為著國家奮鬥着,為支起一個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中國夢在運動,我們在努力。只為一個夢想拼搏,作為少年我們更應該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我們肩負着建設祖國的重擔,必須要有遠大的報復和效忠祖國的心,中國夢是偉大的是震天動地的,作為炎黃的子孫華夏的後代我們必須要奮起拼搏。我們必須幫祖國圓夢。

  中國夢是: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這些只有我們少年能夠做到,所以我們就是中國的圓夢人。國家不富強註定被侵犯,民族不復興註定不能成強國,人民不幸福祖國一定會落後,對於新中國來說這些不再是夢,已經成為現實。

  新中國的夢是:和平,光明;是讓更多貧窮的國家走向光明走向富饒。

  是啊,“中國夢”與個人夢唇齒相依。當“中國夢”沒有綻放,個人的夢又如何開花?從根本上說,我們每個人夢想生長的土壤,都深深植根於“中國夢”。我們每個人夢想的成長,都有“中國夢”的成長相伴。有了“中國夢”的茁壯,我們才有了做自己的夢的自由。與此同時。我們追逐自己的夢,本身構成了“中國夢”的一塊塊基石。“中國夢”的建構,又為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提供了平台和土壤。我們每個人未必像姚明那樣盡情綻放了夢想,但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我們都在抱怨“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豐滿是給有準備的人,骨感是留給沒有進取的人。當你在課堂呼呼大睡,作業東拼西湊,上課遲到早退,你拿什麼區豐滿你的理想。夢想不是說說而已,我有一個大大的夢想。但這個大大夢想要從現在小小的努力開始,自習早到10分鐘,每天多記幾個單詞,課堂上多堅持專註幾分鐘。同樣,夢想貴在堅持。如此,當夢想綻放的那一刻,想骨感都骨感不了。此時此刻。歷史的接力棒已經交到我們手中,我們要大聲宣言:勿忘昨天的苦難與輝煌,無愧今天的責任與使命,不負明天的夢想與追求。

  我們就是中國的圓夢人,為了園祖國的夢,我可以我用我的血來換。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