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上了小學之後,認識了許多誠實有信用的知心朋友,同時也碰到許多喜歡欺負別人的調皮同學。因為我長得胖,所以常常會受到他們的欺負,還不時給我起花名。

  我真想對你們說,這樣做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別人又受到你們的“絕技”吻、抱、摸,便會非常生氣;如果你總給別人起花名,那樣更是不禮貌,使別人更加地厭惡、憎恨你。即使這些同學忍耐性很強,但也不能忍住,俗話說得好,“不在沉默中爆發,就會在沉默中滅亡”,要是那位同學忍耐不住,出手打人,那多不好啊!這樣一來,就會有傷同學們之間的和氣。

  要是你們能重新改過,將你們的吻、抱、摸收起來,不再讓細菌傳到別人身上,也不互相給同學們起花名,把那些“老肥、洋蔥”全都塞到後腦邊,既體現了你文明有禮,又不會增加同學對你們的厭惡感,那該多好啊!

  要是能這樣的話,我們就會變得團結一致,成為一個齊心協力爭創文明班的集體!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