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母親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母親的愛是溫暖的……

  自從我出生以後,母親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務。每當看到媽媽勞累了一天之後,還要洗衣做飯,我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記得去年有一次星期天放假,因為我貪玩遊戲,去網吧了。一直玩到晚上七八點都沒回家。那時爸爸出差了,媽媽一個人在附近的網吧中苦苦的尋找我,最終媽媽找到我了,但她沒有喊我,直到我下機時,我才發現媽媽正站在背後看着我玩……

  回到家后,我心想完了,肯定會“家法”伺候??不讓吃飯,而且再給我做一下思想工作。這一招我經歷過多次了。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隨你怎麼說,就當是聽故事了??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可出乎意料地是,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讓我吃飯。我心想:吃完就要受皮肉之苦了,還是多吃一點吧!省得一會挺不過去!我自己在心裡盤算着。剛吃完飯,媽媽就讓我睡覺去了。我有點奇怪了,是不是媽媽又想出別的招對付我?我明天還要多加小心,不過明天肯定沒好日子過!

  到了星期天早上,我發現床頭有一張紙。仔細一看,原來媽媽知道我愛上網,準備給我安裝寬帶!我看完這些東西后,心裡不由得有點自責了。是不是我做錯了?如果我玩遊戲上癮,學習該怎麼辦?一大堆問題湧向我的腦海。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失眠了。不久,寬帶裝好了。在我家可以上網了,除了打遊戲以外,更多的時候則是瀏覽一些書籍,來增加我的知識,從而使自己不斷的進步,以便來充實自己的業餘生活。放學路上,每當我看見網吧時,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再進去了,以免誤入歧途”每當我想起這些事情,我總會感激媽媽對我的理解與信任。

  媽媽不僅在生活方面關心我,而且在學習方面,媽媽也對我要求很嚴格,記的那次考試沒考好,回家后,以為媽媽會教訓我,但是結果卻和我想的完全相反,媽媽和藹的對我說:“認真檢查錯的地方,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頓事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使我不由得對媽媽生起敬佩之情。

  媽媽,您賦予了我太多太多,我無法償還。只能勤奮學習,永遠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