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16年,我已經23歲了。

  我剛剛從上海交通大學畢業,準備回我四年沒回的家。

  “叮咚!”我按了一下門鈴,門裡響起了優美的聲音:“歡迎您,久未回家的小主人,家裡的人都很想你,請你快進去。”

  門開了,我剛進門,“呀!這是我的家嗎?”我發現,家裡變化可大了!白色的牆變成了銀幕,代替了32寸的大彩電。牆上有個不起眼的黃色小星星,一按,就從牆裡翻出個造型優美的木製沙發。房頂是透明的塑料板做成的,塑料板中夾着一個日光燈。至於那古老、笨拙的暖氣,以及佔地方的空調,已經把熱量和冷氣融入牆壁中了。在屋裡坐着,真是冬暖夏涼。

  接着,我又進了我的“個人空間”。只見門是用玻璃做的,從外面向里看,什麼也看不見,而從裡面往外面看,卻大不相同??看外面清清楚楚。

  在玻璃門上有一個貓眼,我朝里一看,門開了。原來,這是一個虹膜門,把人眼裡的虹膜的形狀輸到門裡的一個微型電腦上,只要往門裡一看,門就開了。

  我的書櫃里的書變成了一個拇指蓋大小的小片片。在其中一個格里還有一筆記本電腦,只要把薄片放入筆記本電腦,電腦的屏幕上就會出現這本書的內容。

  我的衣櫃也大變了樣。其中,帶兩個衣門的衣櫃中放着乾淨、整齊的衣服,帶一個衣門的衣櫃中放着臟衣服,一個衣門的衣櫃中的臟衣服在衣櫃中洗乾淨了后,就會從地下通道輸送到兩個門的衣櫃中放好了。

  我的床變成了顏色是藍白色的愛心樣子。床頭有兩個按鈕,一個紅,一個綠。在冬天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床就會變得很溫暖。在夏天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床就會變成了一個涼爽的床。

  半天都餓了!我準備去廚房做飯吃。“珊珊,不用做了,讓‘雪兒’去做好了。”“‘雪兒’是誰?”“就是咱們家的機器人。”“吱”的一聲,廚房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個滿身鐵做的機器人,它用翁聲翁氣的聲音說:“你好,小主人,我是‘雪兒’。”

  不大一會兒,飯好了。“啊!好香啊!”一盤盤菜從廚房裡端出美味的飯菜來。

  我剛走到廁所,準備洗手,咦,怎麼沒有水龍頭的扳手呢?我剛把手放到龍頭底下,水龍頭流出水來,手就洗乾淨了。過了一會兒,水龍頭就放出了溫暖的氣,把手烘乾了。

  洗乾淨手,吃了一頓美味的飯。“啊,好香!”我舒舒服服的往床上愜意的一躺,回憶着這一天快樂的時光,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噢,這就是我未來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