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正看着科幻小說,忽然,電話“丁零,丁零”……地響了起來,我抓起電話說:“誰呀?你找誰呀?”電話的那頭說:“我找你。”“你是……?”我問,電話的那頭說:“我是未來的你呀!”“什麼?”我驚奇的說。“哦,我是2015年的 

你呀!你要不要來你未來的家看看呢?“21歲的我說。“好呀,好呀!”我說。“你等一會。”21歲的我說。我掛了電話,心裡說不出的興奮。轟隆一聲,一個大飛碟降落了,一個機器人帶我上飛碟,不到2分鐘飛船降落了,一座別墅出現在 

我面前。 

  21歲的我早已在門口恭候了,我看見門口上有一個紫色的按鈕本以為是電零,可跑過去一按門忽然打開了,這可把我給嚇壞了,姐姐(21歲的我)對我說:“這是指紋零,主人要進去只要按一下就可以了。”“那我按怎麼們也可以開的? 

我詫異地問。“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姐姐說。 

  接着我們到屋裡看看,裡面十分溫暖,不管外面多麼寒冷,只要進了這裡都十分溫暖。走上了樓梯,樓梯還會發出“1,2,3,4,5……”多麼美的音樂聲啊! 走到房間,一股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如果你不喜歡這香味可以按紅色的按鈕,香味就會換成別的花的香味,如果你按白色按鈕房間的香味會漸漸消失。你打開衣櫃要拿你喜歡的衣服,衣柜上會有春,夏,秋,冬四個按鈕,如果你要冬天的衣服就按“冬”,衣櫃就會轉到冬天的那一格,衣櫃旁會出來一個迷你電腦你要輸入今天的天氣,氣溫……再按確定, 電腦將給你搭配一套又樸素又美觀又暖和的衣服, 大家看了一定會投來羨慕的眼光。 中午了,我與姐姐吃了一個十分大的水果蛋糕,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下午到了,我該回家了,姐姐送給我了一個大的水果蛋糕,送我回家了,我與姐姐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我回到了家裡,朝着大蛋糕咬了下去,哦!我驚醒了,我原來在做夢,剛剛我要咬到床沿了。我在心裡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建造出這樣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