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爸爸下棋(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下棋(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爸爸走棋 

  一提到象棋,爸爸是“高手”,今天正好有時間變和爸爸進行搏鬥。 

  我和爸爸商量好,不準悔棋。我和爸爸擺好后,變開始了。 

  我先使用老招術------上“馬”防止爸爸的“炮”打我的“卒”。可爸爸十分聰明,我保了這個“卒”,爸爸偏偏去“打”我的另一個“卒”。爸爸心裡已經準備用“車后炮”打敗我。可我心裡卻是怎樣才能贏爸爸。他一邊把他的“車”放在我面前,一邊念:“將軍!”我急着用“士”保衛“將”,使“將”不受“炮”的“攻擊”。可爸爸把“車”放在我的“車”面前,嘴裡喊着:“將軍。”我眼看“車”快被爸爸的“車”吃了,可爸爸又“將軍”的,只能動“老將”丟“車”保將了。哎,真倒霉! 

  不甘心的我,連下了三盤,但爸爸贏了三盤。 

  最後,我必須要認爸爸為下棋高手,不過,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要多練習,爭取贏得爸爸。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下棋(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下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