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棋 

  今天下午,天氣格外晴朗,怕出去又曬又熱很不划算,這時我發現一盤象棋然後去叫爸爸來下象棋,爸爸笑着說;‘下的贏我嗎。’這時我慌了我怕爸爸不給我下,我就自信滿滿的說;‘我當然下的贏了,不要小看我。’爸爸聽了我說的話就相信了。 

  開始下了,我要青子,爸爸要紅子其時我也有些不會下爸爸勢如破竹,不一會,就把我老將吃了。這一盤我輸了,心裡很不服氣,於是又跟爸爸下了一盤。 

  這一次又開局了。我這一次先上炮,爸爸一看就知道我是什麼目的,趕快讓我搞了個措手不及,我把‘車’沒收,遭了我一時疏忽,又一次全軍覆沒,又一次輸的慘敗。這一次爸爸覺的我有些不會下就不想跟我下,我不服輸,趕快拉着爸爸說; ‘來下吧就下一盤。’爸爸說;‘好吧,就下這一盤。’ 

  第三局開始了,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這一次可認真了,我把炮又一拉下去,將軍,爸爸就下象,我又把另一個炮一拉過去,這下可沒逃生之路了。哈哈我終於下贏了。 

  在這一次下棋,我知道了;‘只有在失敗中才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